盐渍廷叶

深夜还魂,偶尔诈尸。

【Altmal】管不住家里两个小祖宗了怎么办

您点的AM!食用愉快!x @你有本事开脑洞你有本事填坑啊
匆忙赶出来的可能OOC也可能剧毒……x








  永远不要小看Ubitch。当年游戏里BUG有多坑现在的15cm系列就有多坑。
  
  Altair看起来特乖巧特好养,是吧?虽然看不住就满屋子爬上爬下但给他扔本书过去他就能清净一整天。除了一日三餐要给他投喂什么外几乎什么都不用我操心,大导师既不会像Ezio一样成天花样作死也不会像Arno一样配件买了一箱子都不嫌多,根正苗红到扔进幼儿园能被贴上满满一本小红花。
  
  但是你以为堂堂黎凡特刺客最高导师只是乖巧可爱听话好养就完了?不可能的。
  
  总之小Altair刚到货的第一个月里我们一大一小的日子过得还蛮滋润。没事儿手作几个苹果派投喂小Altair涨涨好感值,教会了小Altair玩电脑之后就一起宅在家里打游戏,好感度慢慢悠悠地也飘到了50%多。
  
  直到有一天我们一起玩AC1的时候小Altair趴在我头顶指挥着我做完收集任务钻进耶路撒冷联络点的小屋,听着马馆长感人肺腑的“We are one”,本来正在尽职尽责地担任历史科普讲师的小Altair突然不说话了。
  
  “有哪里不对吗?”我问了问头顶突然沉默的小Altair,他直接从我头顶跳了下来,站在电脑桌上瞅了瞅屏幕里刚发完羽毛俯身工作的区馆长,又扭头瞅了瞅我。
  
  我的手蹭地按住了桌上的钱包。
  
  “我想要他。”小Altair指指屏幕,一字一句地说。
  
  “……但我没钱。”
  
  大导师眯起眼睛看着我,微微张开了左手手指。
  
  ……我买!我买!我买还不行吗求求你把袖剑收起来!
  
——————————————————
  
  当我开箱唤醒Malik之后一切都不好了——倒不如说开箱唤醒的时候就不好了。难以想象Ubitch居然真下的去手在开箱唤醒程序上发把刀——小时候玩过拼装玩具吗?他们要我亲手把树脂还是什么东西做成的宣教长人偶拼好泡进营养液里!头部还是特意分开用小麻布袋装的!惨无人道!丧尽天良!
  
  ……总之在我(事后被小Malik嫌弃了很久的)涕泪横流之后小Malik顺利被唤醒了。当小Malik用仅剩的右臂试图爬出小瓶子时小Altair面无表情地朝我的方向瞪了一眼,我打了个哆嗦,讪讪地缩回来企图把他的宣教长直接刨出来的爪子。
  
  妈的谁才是主人哦?!
  
  当然如果当着这位小祖宗的面直接说出来我估计就要像他一样缺根手指头过日子了。大概十秒钟以后我就搞清楚为什么他不让我帮忙了——这位小祖宗干脆地选择翻上瓶口直接揽住还在努力往上爬的小Malik,仿佛没听见对方的惊骂声一样就这么搂着对方利索地把两只一起带了上来。
  
  合着您这是怕我和您抢人是不是???
  
  “我不需要你的怜悯,Novice。”咬牙切齿却意外的没什么力道的声音。
  
  “我很抱歉。”干巴巴却莫名的有点愉悦的声音。
  
  ……真抱歉我完全没听出来你哪里有道歉的意思啊大导师。
  
——————————————————
  
  至于小Malik后知后觉地想起来要和我打个招呼已经是十分钟以后了。
  
  ……我觉得这次钱砸的不光肉疼,眼也挺疼。
  
  我学着小Malik的样子单手抵住胸口回了句心宁平安,看着眼神切磋几乎没断过的两只悲愤地想。
  
———————————————————
  
  事实证明刺客们永远学不会老实这两个字怎么写。
  
  小Malik刚安顿下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像当初的小Altair一样在我家里四处查水表,看的到的都要看看不到的勒令我打开看。难以置信的是单臂这一缺陷并没有减缓宣教长的速度,他爬上各种地方几乎就和小Altair一样快——只不过他刚刚探索完我的卧室似乎就没什么体力了。
  
  “那个……要我帮忙吗?”
  
  两道同样鄙夷的目光同时投了过来,我乖乖地闭上了嘴。身为主人的尊严什么的是不存在的,假的,都是假的。
  
  在小Malik第三次抓不住椅子边缘快滑下来的时候另一个小祖宗终于忍不住了。
  
  “Malik?”
  
  “随便你去干什么,少来烦我。”
  
  “你可以屈尊降贵让我帮个忙,或者在这儿耗上一整天,由你决定。”
  
  “你?你能帮我做什么?”
  
  “比如先把你捞上去。”Altair瞅了瞅挂在椅子边上的Malik。“然后我们可以共享信息。”
  
  “……好吧。”
  
  小Altair(踩着我头顶)敏捷地跳到椅子上用同样的姿势把Malik捞了上去。再次被搂住肩捞上去的宣教长小声咕哝了一句什么,几乎从来没什么表情变化的大导师居然低低地笑出了声,然后毫无悬念地被怼了一下子。
  
  趁着两个小祖宗凑在一块嘀嘀咕咕的时候我低头看了看手机,今天一整天俩人的好感度几乎一点没变。
  
  ……现在把这俩人打包寄回Ubitch检查还来得及吗?

评论(7)

热度(1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