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渍廷叶

深夜还魂,偶尔诈尸。

【Ezio中心】论产品出现BUG后的对应治疗方法

@冰羽•瓷梦 您点的Christina→Ezio←Sophia 请查收!食用愉快!x
OOC有剧毒有,人物属于育碧咸鱼和渣都属于我。












      Ubitch公司坚持几十年都不会变的是什么?BUG 。

      Ubitch最近新推出了角色15cm系列产品,这很好,既能瞅着自己魂牵梦萦的男神一本正经地卖萌又能怀念当初苦等Steam折扣的岁月;公司放出口号“完美还原游戏角色的全部特征”,这也没毛病——就只是一不小心连着BUG一起还原出来了,是的,相当完美完全没毛病。

      不同于游戏过程中掉帧卡顿等等问题全扔给玩家自行处理甩锅能力MAX的传统,Ubitch这次选择跟别人分享自己的锅——他们学会了拿着锅找检测人员跟他们一起背——然后哐当,一块乌漆嘛黑的锅灰就这么砸在了我脑袋上。

      我拆开箱子看着意大利的刺客二导师动作利索地翻出来姿势帅气地落地,满脸日了史莱姆一样的表情。

      “您到底是心情差到什么地步才能连着四五次好感度刷都没法刷直接被人送回来修BUG啊??”

      “这不能都怪我,也许是你的检修技术太差了……”

      “所以你就拿这个当理由三番五次地被送回来?”

      二导师熟门熟路地找到把小椅子翘着二郎腿坐下,抱臂瞅着我满脸大写的你爱咋咋地反正我要啥没啥只有BUG。我双手抱头趴在桌子上,啊,胃疼。

      你以为我治不了你吗Auditore?走着瞧。

————————————————

      

      两天之后小Ezio的好感度表格就刷出来了。

      “早上好,Ezio。”

      “……早上好,我的姑娘们。”

      小Ezio扭头瞟我一眼,面色复杂。

      我看着沦陷在两个女朋友的温柔乡中无法自拔的小Ezio,摊了摊手嘿嘿一笑。伟大的爱心疗法啊——我说什么来着,你不是要啥没啥只有BUG吗?咱们走着瞧。

————————————————

      Ezio看来很享受和姑娘们在一起的生活。我看着面前屏幕上稳步上升的好感度倍感欣慰地想着。不远处划定好的活动区域里三只小家伙正聚在一起享受着上午还不太炽热的阳光。小Ezio抱着鲁特琴坐在碎花布上给女孩们讲述他各种惊险的经历,佛罗伦萨的姑娘抱着小腿坐在对面时不时给刺客大师的故事添加些评说,君士坦丁堡的女学者端坐在椅子上安静地看着书;两个姑娘在阳光下听着意大利刺客描述一个个她们未能涉足的场景,在Ezio讲述到无法回避的危急时刻时不约而同地发出关切的惊呼。场面像剧情老套的港台青春剧一样温馨而安逸,恋爱的酸臭味和充满神采的意大利语一起充斥了不大的房间。

      这样也挺好。我继续在键盘上打下一串鬼知道有什么用的代码,揉揉发痛的眼睛带上墨镜。起码我可以假装Christina没有在暴乱中躺在Ezio臂弯里慢慢合眼,Sophia也不会在大教堂前的长凳上眼睁睁看着丈夫生命的余烬熄灭在眼前。他们三个能在最幸福热情的年纪里相遇——

      等会儿,他们三个?

      我一下子清醒过来盯紧了看起来其乐融融的三个小家伙,Ezio正在给姑娘们讲述威尼斯的狂欢之夜,两个女孩似乎都兴致颇浓,抬头听着Ezio绘声绘色的描述,时不时地发出轻笑声。

      “这么说你混进了女孩子们中间,在她们神魂颠倒时偷走了丝带?真有你的,Ezio。”Christina捂着嘴笑着,眯起眼睛表情温柔地、死死地盯着Ezio。

      “应该说那些姑娘真是幸运——万众敬仰的Ezio Auditore导师会亲自抚上她们握着丝带的手指。”Sophia翻过一页书浅浅一笑,低头看着书页完美地掩饰下了复杂的目光。

      “然而狂欢夜前夜你真是伤透了我的心,Christina。我甚至都没法记住姑娘们的样貌了——”小Ezio不知是真傻还是装傻地扁扁嘴满脸假装委屈,被点名的Christina微笑着摸摸Ezio的脸颊安慰几句,不着痕迹地和旁边的小Sophia交换了一个噼里啪啦火星四溅的目光。在旁围观的我情不自禁地打了个哆嗦。类似的目光我只在〔Assassin〕撞上〔Templar〕时见到过——还是杀红了眼的时候。

      ……Auditore导师您是真没感受到空气里酸溜溜的杀气啊还是故意在这儿装二百五呢???

      起码小Ezio的好感度表格总算是刷出来了。我低头瞅着屏幕上两个粉红色的条条蹭蹭地往上窜。修罗场就修罗场吧,反正不关我事我只负责修BUG。

————————————————

      都说恋爱中的人智商为零。一点没错,被女友们包围的小Ezio几乎就是佛罗伦萨大地主家的傻儿子,还是BUG卡进脑子里那种。

      “Christina……我的挚爱,时隔多年再次和她相见就像回到佛罗伦萨重新拥抱温暖的阳光……”

      屁咧,陪你回到佛罗伦萨的那位姑娘头顶上的乌云都快遮天蔽日了你拥抱个球啊。

      “……当初我不该如此自私地将Sophia卷入争斗之中,但愿她会享受现在的生活……”

      屁咧,现在Sophia才是在争斗之中好吗二导师你难道没看见Sophia头顶已经跟她的裙子一样绿了吗?

      “……希望姑娘们可以和睦相处。”

       ……你这BUG是真卡进脑子里了吗?

      我扭头瞅瞅不远处的两个姑娘,女孩们坐在一起看着书,温婉和谐和剑拔弩张随着姑娘们的目光和语言交流诡异地交织在一起,明明两人身高只有15cm但爆出来的气势却直冲一米八。和谐相处,嗯,和谐相处。

      我沉默着收回目光继续给小Ezio做着检查,不管怎么说在女友们不太对劲的爱心攻势下地主家的傻儿子终于要修完BUG出厂了。可喜可贺。

      也许我应该庆幸当初没把Caterina也一起买回来爱心疗法——感谢万能的育碧球之神。

    

        

评论(5)

热度(56)